环境监察执法

环保铁军奋战疫情 抗疫前线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6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阅读: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以无私奉献精神彰显“环保铁军”担当。

快速响应齐出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守岗位无怨悔。辖区内处处可见环保人身影。专业人员、骨干力量在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场所对涉疫废物废水处置开展帮扶指导和应急监测,其他干部职工主动到社区报道,积极参与辖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卡点值守、社区服务等志愿活动。

日常工作不停歇。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狠抓污染防治攻坚、项目包装申报、环境信访处置、应急值班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环保工作推进两不误、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