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述党建会议召开

2019-03-18 15:4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市环保局
  1月15日,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述党建会议,机关内设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作述责述廉述党建报告,并接受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现场询问和质询,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十分成功,达到了传递压力、“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要求,一要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各级党组织必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二要勇于担当,切实解决责任虚化的问题。积极探索责任落实的办法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落实。三要廉洁从政、切实解决履职不力的问题。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从小节做起,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人。四要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的问题。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纠正“四风”,从严惩贪治腐,惩防并举防微杜渐。五要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已不严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做遵规守纪、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表率。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更加注重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建设学习型、政治型机关。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养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格执行《准则》《条例》等党纪规章,积极营造爱学习、讲政治的深厚氛围。二要更加敬业奉献,担当作为,锻造生态环保铁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八大战役”,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环保系统重中之重的任务。这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是得罪人的事。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敬业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敢作敢当、冲锋在前,确保仗仗打胜、打得精彩。三要更加强化人性修养,打造温馨和谐机关。要珍惜近年来集体努力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与荣耀,同志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涵养健康向上、和和美美、携手奋进的机关文化。四要更加严于律己,确保风清气正。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的关系,净化朋友圈、纯洁生活圈,清白从政、清新做人,展现风清气正、公道正派、无私奉献的环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