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市环境保护局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8-10 16:49 来源: 市环保局 作者:市环保局
  市环境保护局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制定了活动方案,列出了时间表、路线图。(1)学习强功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省市委全会精神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通过召开中心组会议、每周五集中学习、举办环保大讲堂和专题讲座等,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2)讨论献策略。局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及其党小组,分别多次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既是政治问题,也是民生问题”等重要论述,层层组织开展集中讨论,基本确立了破除盆地意识、打造环保铁军、打赢污染防治这场大仗硬仗苦仗的工作思路。(3)调研督绩效。重点结合脱贫攻坚挂包驻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农村面源污染等工作,分线分片落实到责任领导和科室(单位),并根据实际情况确立了撰写3—5篇调研报告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