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列表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722094911668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咨询巴中市城区4个大气环境监测站(国控)的地理坐标
来信时间: 2023-07-22 09:4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巴中市生态环境局的各位领导,我是一名四川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大气环境。方面想咨询一下,巴中市城区大气环境监测站(国控点:丽阳花园、市中心医院、圣泉水务公司和苏山坪)的地理坐标是否可以私发给我的邮箱:3023316320@qq.com。如相关数据涉密,本人承诺,绝不会泄露给他人,否则,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后果,谢谢,最后,祝贵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3-07-25 14: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我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咨询“巴中市大气环境监测4个国控站点(丽阳花园、市中心医院、圣泉水务公司、苏山坪)的地理坐标”信件收悉。

    我局第一时间就与你取得了电话联系,并将相关地理信息告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202372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