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生态创建办工作要抓得紧而又紧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4 来源:市创建办 阅读:

518日,副市长赵建仁召集市生态创建办工作人员,检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会商下步工作重点和对策

赵建仁要求,市生态创建办首先要坚定创建必胜信心决心,集中精力实干巧干属生态创建办牵头负责的事项首先带头抓好。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和标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全程跟踪督各方面持续合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倒排工期、每日挂图作战,推动创建工作两个方案”“三张清单明确的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打足工作提前量,充分借鉴先进经验,严谨规范做细做实申报、现场核查等各项工作准备,高质量全方位展示好巴中特色亮点。要在做实工作、守好底线前提下,密集有效加强向上沟通汇报。各县区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支持生态创建办、环委办开展工作,强化条件保障。县区生态创建办环委办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对生态创建环保问题整改夏季污染防治尤其是臭氧污染防控和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紧抓不放、盯死看牢坚持每周有针对性地调度督办,一线开展工作,态落实好《四川省水生态环境质量和环境空气质量激励约束办法》《四川环境质量改善不力约谈办法》《巴中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专项考核办法》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到最小工作单元,集全市之力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刚性底线,一举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