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

巴中市2017年市自选“十件民生实事”1—9月进度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2 14:54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 阅读: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实施重大民生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实施好市自选“十件民生实事”。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现将我市2017年市自选“十件民生实事”19月进展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9月底,已提前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有3项,占目标任务的30%;正常推进的有4项,占目标任务的40%;推进缓慢的有3(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乡镇加油站建设),占目标任务的30%。其中:巴州区有3(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乡镇加油站建设)推进缓慢;恩阳区有1(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推进缓慢;南江县有2(城区停车泊位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推进缓慢;通江县有3(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乡镇加油站建设)推进缓慢;平昌县有3(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乡镇加油站建设)推进缓慢。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增添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所有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在7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巴中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地址:市政中心517室,联系人:赵海,联系电话:5286660

巴中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