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

2017年巴中市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1—9月进度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1 14:51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 阅读: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实施重大民生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实施好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现将我市2017年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19月进展情况公示如下。

2017年,省委、省政府下达“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中涉及我市的有九项民生工程和19件民生实事共108个子项目,剔除9个重复内容共99个子项目。截至9月底,已提前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有62项,占目标任务的62.63%;正常推进的有33项,占目标任务的33.33%;推进缓慢的有4(发放租赁住房补贴、渡改公路桥、渡改人行桥、实施污水无害化处理),占目标任务的4.04%。其中:巴州区有4(资助2016年及以后新入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发放租赁住房补贴、实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实施污水无害化处理)推进缓慢;恩阳区有1(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标人群覆盖率)推进缓慢;南江县有3(资助2016年及以后新入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发放租赁住房补贴、渡改公路桥)推进缓慢;通江县有2(渡改人行桥、实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推进缓慢;平昌县有5(资助2016年及以后新入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发放租赁住房补贴、渡改人行桥、实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治理地质灾害隐患点)推进缓慢;巴中经开区有3(中职学校招生、建设城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治理地质灾害隐患点)推进缓慢。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增添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所有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在7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巴中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地址:市政中心517室,联系人:赵海,联系电话:5286660

巴中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