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2-30 17:14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

1229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华贵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迪作中心发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专题片《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西式民主自由怎么了》,深入学习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注重提升道德修养。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作为做人为官处事的原则和底线,把握“道”的规律、注重“德”的养成,以高尚的道德风尚纯正思想、正派人品、规范行为,把思想和行为规范在道德、纪律、法治的范围内。二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市委推动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的决策部署,结合全市环保工作实际,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进全国模范城市和省级生态市创建,全面深化生态环保领域改革,着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投融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了环境保护职责分工、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