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开区环保分局党支部开展面对面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6-09-20 09:07 来源:经开区环保分局 阅读:

9月19日,经开区环境保护分局党支部召集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廉政谈话,各股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及个人表现分别发言。一是谈心得。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廉政教育后,各股室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二是谈执行。详细报告个人在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方面有关情况。三是谈意见及建议。围绕推动分局工作,谈今后加强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谈话结束后,分局党支部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一要争做清醒人。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从严要求、不辱使命,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政治上清明、经济上清白、头脑上清醒。二要严于律己,自觉践行规矩。作为各股室主要负责人,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握从政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防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推进经开区环保分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