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件

市环境保护局及时贯彻市直机关党建暨法律进机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2 08:57 来源:环保局 阅读:

724日,市直机关党建暨法律进机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环境保护局高度重视,从快从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1)及时传达学习。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局党组书面报告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闻聪的讲话精神;及时召开党支部负责人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贯彻措施;各党支部通过专题讨论、对照检查、材料传阅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行动自觉。(2)务实改进提升。系统梳理和认真总结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切实查找出党建工作在人力保障、责任落实、创新推动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限时整改。(3)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大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规范组织生活,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基本功能,不断提高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积极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法律进机关活动,大力倡导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培养和激发干部队伍的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有力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