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列表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来信标题: 巴中江北中段盛华堂盛世华府娱乐会所深夜噪音扰民---续
来信时间: 2020-01-02 19:15
来信内容:
局长大人,
你好!
非常感谢贵司下属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我反应的问题,贵局巴州局给其的整改建议,数十天过去未有明显改善,盛世华府娱乐会所根本未做出有效措施降低噪音,反而每天深夜动静搞得更大,望贵部门能更有责任的工作态度,督导该会所遵章守纪,合法经营,降低噪音扰民,给附近的居民一个宁静的夜晚。另外也请贵局的领导们办事高效更有力,认真更负责。(11月22日发布望注意:回复言辞严谨有序,我10月21号提意见,他们10月12日先我10天就开始调研,这种笔误大众易误会贵局办案走过场,友情敬告请不要见怪)

市长,
您好!
我是盛华堂居住小区居民代表,盛华堂4楼紫金娱乐会所,每晚间断播放音乐,一会儿摇滚曲,一会儿迪斯科,一会高歌猛唱,尤其夜深时大型低音泡震动到整个楼层抖动,经常弄到凌晨3、4点,住在楼上或附近居民常因该娱乐噪音长时间无法入眠,有时将我们的小孩老人半夜突然惊醒,家人每天得不到充分休息,严重影响工作、学习及身心健康。望领导们体恤民情,充分调查并给予解决。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19-11-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19年10月12日,巴州区环保局会同巴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紫金娱乐会所进行现场勘察和走访了解,紫金娱乐所会于2017年升级改造并更名为盛世华府娱乐会所,噪声扰民问题属实:一是包间隔音材料陈旧,隔音效果不佳,门窗闭门器不太灵敏,房间闭合不严密;二是未对消防通道后门采取隔音降噪措施;三是业主环境管理乏力,工作人员大声喧哗偶有发生。 针对存在问题,巴州区环保局现场责成业主落实以下整改措施:一是立即检修包厢闭门器,完善墙面及天花板隔音降噪设施;二是增加消防通道隔音帘;三是严格作业时间管控,自觉调整四季夜间作业时间,从严管控音量;四是强化员工日常环境教育和管理。目前,该业主已制定《盛世华府娱乐会噪声扰民整治方案》,并承诺15日内彻底完成整改。巴州区环保局将加大后督察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感谢您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20日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0-01-20 09:15

答复意见:

李R,你好! 你在局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1月15日,巴州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市环境监测站人员再次来到盛世华府娱乐会所,现场联系投诉人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无法联系,因此,执法人员走访了紧邻该会所的5、6、7楼居民,居民反馈晚上22:00后能不间断听到客人唱歌的声音,因该噪声属不间断噪声,故监测人员无法进行监测。 该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制定了《巴中市巴州区盛世华府娱乐会所关于噪声扰民一事整改方案》,并承诺15日内完成问题的整改,具体如下:一是公司立即找专业人员对每个包厢闭门器进行检修,并对墙面及天花板隔音措施进行完善;二是对消防通道的后门,采取隔音帘;三是加强公司日常管理,22:00后,让工作人员对整个会所音箱音量进行管控,同时要求服务人员对客人进行宣传,要求客人尽量22:00后放轻音乐。经再次核实,该公司目前已对门窗闭门器进行全面检修,消防通道采取了隔音帘,对工作人员进行责任分工,对全场包厢音箱音量进行了调控。巴州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再次责令该会所其负责人高度重视,进一步分析问题所在之处,并及时整改,确保外排声音不扰民。巴州区生态环境局将加大后督察,确保此次整改落地落实。 2020年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再次联系投诉人,该联系电话仍处于停机状态,无法联系。 感谢你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 2020年1月1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