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察执法

褪去便装换武装,铁军风采耀全场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0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阅读:

8月2日,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军训暨业务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如期举行。来自市、县区生态环境局47名学员准点集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他们有初出校园的环保新兵,有退伍不褪色的老兵,不同岗位不同年龄,他们都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他们敢往直前,战酷暑,炼意志,一展生态环境铁军风采。

 

“严纪严规严评,真练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入行”这是开班仪式上对本次军训和业务培训的重要要求,“要以训作风,树新风,强业务,提能力为目标”,参训学员在认识上提前“紧上箍,绷好弦”。

“第二期女学员较多,身体素质普遍比男学员弱一些,所以在训练上我们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将环保女兵最好的面貌展现出来”这是女学员班长的热切鼓舞。

 

“今天刚到训练场的换装军训培训仿佛让我回到了大学校园时光,也让我清晰地认识到环保的担当和责任,我将怀揣绿水青山的梦想,再度起航”这是刚到执法一线同志的心声。

“向后转的时候双腿要绷紧,腰部要有力,抬头挺胸,不然就会重心不稳”这是一位参军多年的转业老兵对参训学员的经验分享。

 

    接下来,全体学员将会在严格紧张的军事训练和充实多样的业务培训上收获别样的硕果,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让那一抹环保蓝更加澄澈更加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