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态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组深入平昌县督导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16:21 来源:市创建办 阅读:


5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洪军带队深入平昌县督导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现场核查点位打造提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核查了平昌县三十二梁农旅融合产业园、得胜镇大巴山牛牧业公司粪污资源化利用、土兴镇华山村垃圾分类收集转运体系建设铁城社区青花椒绿色产业园、驷马镇污水处理站双城村三产融合示范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现场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建设进度、生态文化元素植入、解说词撰写、解说员确定,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现场开方、精准施治。督导组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现场点位是国家核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巴中创建成效的重要展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点位打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突出特色亮点。坚持以展示主题为重点,充分挖掘本底优势,因地制宜,总结提炼两山实践创新发展模式,充分凸显平昌生态特色和亮点。三要加快打造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严格按市生态创建办规定时限全面完成提升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