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态

市生态创建办传达贯彻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3 08:49 来源:市生态创建办 阅读:

41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刚刚结束的巴中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调度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市生态创建办主任王晓峰赓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生态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深刻领悟,对标补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市生态创建办、各县(区)生态环境局要认真学习领会调度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讲话要求,认真反思前阶段工作,找差距、添措施,身体力行抓落实。要进一步细化责任,通力协作,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抓细抓实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定期调度,推动落地。即日起,以周、半月、月时间节点,定期调度创建指标完成情况及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进度分析研判,强化指导,确保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各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三要逗硬考核问效。要加强日常工作督查和调度,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对推进不力的敢于亮剑,从严移交追查。四强化机关保障,保证质效加强与部厅汇报,灵通信息,抓早抓主动,抢占先机。注重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积极推动解决创建工作所需保障确保今年一举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