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巴中经开区开展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身边的环保故事”绘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5:20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传播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2023年6月5日,在第52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巴中经开区紧扣“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主题,在巴中经开区黄家沟实验小学开展“身边的环保故事”绘画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老师和环保志愿者的指导下,学生们尽情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在纸上精心描绘心目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一幅幅生动图景展现了孩子们心中的美好愿景,体现了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考,充满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憧憬和向往之情。

    此次绘画实践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增强了孩子们对环保的关注、支持和参与意识,推动人人争当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