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巴中市巴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干部职工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3-06-08 11:45 来源:巴州生态环境局 阅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推动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6月2日,巴中市巴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干部职工全覆盖谈心谈话。

 


    此次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全覆盖”的形式,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主要聚焦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围绕党性修养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的自觉性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围绕工作状况谈。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问题、找不足、摆差距、明方向,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围绕生活纪律谈。要求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3+1”专项治理成果,严格按照“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要求,积极查摆个人突出问题,抓好纪律作风等问题整改,在生活中必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进展和生活状况,达到沟通思想、扬长抑短、整肃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