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送法入企普法入园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7 来源:巴州生态环境局 阅读:

5月30日,为迎接第53个世界环境日到来,巴州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巴州区循环经济企业孵化园开展2023年“6·5”世界环境日“送法入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就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企业环境保护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环保诚信管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建设项目验收政策解读和技术要求、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相关技术规范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和守法经营意识。
    活动中,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与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轻松活跃,企业代表积极咨询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

    
    正大科技负责人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本次“送法入园”宣传活动提升了对当前生态环境监管政策的认识,理清了保护生态环境与企业合法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增进了企业与生态环境监管部门的相互理解,对推动巴州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