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经开区召开生态示范创建第十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9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9月29日下午,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力带领相关部门对生态创建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行了现场督导并随即召开调度会,会议通报了生态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单位就生态创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生态创建工作距离国家现场核查时间越来越近,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非常之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区顺利完成迎接国家核查验收任务。

会议强调,思想之弦要再绷紧,要坚决摒弃松劲歇气、盲目乐观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创建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目标和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迎接国家核查验收这场“硬仗”。 工作力度再加强,要科学谋划好国庆假期人员安排,确保所有现场点位打造务必于10月13日前全面完成。督察整改再深入,要加快环保督察问题及生态创建省级预审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工作责任再压实,区生态创建办、纪工委、目标办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创建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全区甚至全市工作大局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