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巴中经开区召开臭氧污染防、汛期生态环境安全防范暨生态创建第七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7:54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6月29日,巴中经开区召开臭氧污染防治、汛期生态环境安全防范暨生态创建第七次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暨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汛期生态环境安全防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夏季大气污染防治、环保问题整改、生态创建等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刚性底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提气、降碳、强生态,增水、固土、防风险”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夏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整合工作力量,加大督办、调度工作力度,强化人财物保障,务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涉及我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落细城市雨污管网排查、整治、管理、维护等,持续抓好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进水COD浓度偏低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守住整改问题不反弹的工作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