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杜晓莉带队督导调研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3 08:35 来源:平昌生态环境局 阅读:

6月9日,平昌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带队深入驷马、得胜、土兴等地督导调研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平昌县工作推进情况。

来到驷马镇污水处理站、驷马三产融合示范片,得胜镇大巴山牛牧业集团公司,土兴镇铁城村青花椒产业园、华山村等地,杜晓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平昌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

杜晓莉指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市委“创建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要求,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迅速,对标对表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建任务。

杜晓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切实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补齐缺项短板,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督查督办,对创建工作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从严追责问责。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体现特点,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陈雪梅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