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经开区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王坪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0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开区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9日,经开区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前往通江王坪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游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共和国的基石历史专题片,详细了解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的脚步经铁血丹心广场沿千秋大道拾级而上,来到英勇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深情三鞠躬后,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深的哀思,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忠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屈不饶、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环保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