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陈秋绿调研督导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尾水管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2 14:57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48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一行深入巴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导尾水管网建设推进情况,实地查看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陈秋绿强调,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尾水管网建设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的环境问题,各有部门要深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问题整改,快补齐短板。要深吸取遂宁射洪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被严肃追责问责教训,下功夫真整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尾水管网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艳,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李文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国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