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巴中市恩阳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收看《对话绿色先锋·巴中篇》

发布时间:2020-09-24 15:07 来源:恩阳生态环境局 阅读:

921下午6时,巴中市恩阳生态环境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省生态环境厅和四川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访谈节目《对话绿色先锋》第三季第一期,聆听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解码巴中红绿蓝”,深刻感受巴中生态文明成果、绿色发展成效。恩阳区各部门和各镇、街道办事处同步组织集中收看。

节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福组织大家围绕访谈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对话绿色先锋》专题访谈,充分展示了巴中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成果,有效传播了绿色发展理念。特别是访谈中,市委书记罗增斌指出:“巴中需要GDP,但是不需要带污染的GDP”“巴中要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休闲度假后花园这两个定位”等,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加自信,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履好本职、服务发展的决心。纷纷表示,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战略机遇,补齐环保短板,厚植绿色优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做优“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品牌,严格环境准入标准护航巴中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一要当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当好践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当好恩阳的绿水青山的守护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自觉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担当责,加紧通过项目建设齐生态环境短板,切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当好恩阳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要会同相关部门建好两山基地,擦亮金字招牌,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意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又严把关口,防范高污染高能耗的项目在辖区落地,坚决杜绝带污染的G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