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6 18:19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915,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并做开班动员。局分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杨斌作《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各街道办事处基层环境监督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关于苟艺杨、李瑜二位基层环保监督员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问题的通报》。随后,当事人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公开书面检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围绕业务抓廉政,抓好廉政促业务的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方法灵活实际运用强化。

专题辅导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坚守道德底线,提高党性修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有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修养,严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勤奋工作,成为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