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平昌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3 来源:平昌生态环境局 阅读:

9月6日,巴中市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主持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县委副书记何金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不折不扣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细化方案。辖区党委政府要针对环保整改问题实行一问题一方案,落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专人专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清单,统筹资金调度、整合人力物力,确保如期完成问题整改销号。要多元投入。加强与上级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共享国、省项目政策信息,统筹谋划县域生态环保项目,重点包装、储备、申报一批城镇污水处理设施、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农村环境整治、流域生态修复等项目。要从严考核。目标绩效中心、生态环境局要成立整改督导工作组实行一月一考核,定期督导责任单位整改进度、质量和效果,对统筹不力、整改敷衍、推进缓慢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坚决从严问责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