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平昌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0:12 来源:平昌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

715日,平昌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周良健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观看了焦点访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专题节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陕西和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生态环境系统有关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要牢牢坚持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务实功、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拓展学习路径和方法,突出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提升党组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