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通江县召开砖瓦窑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4 来源:通江生态环境局 阅读:

529日,为加快整治散乱污、推动环境质量改善,巴中市通江生态环境局会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经信、水利、林业等部门专题研究砖瓦窑整治工作。全县16家在产砖瓦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企业在矿权林地手续办理散乱污整治、水土保持、环保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通报,并就如何规范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砖瓦企业要认清当前环保形势,借助中央县各类政策技术帮扶优势,转型发展长远发展。要补齐短板,必须按照整改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完善各类手续,添置脱硫除尘等环保设施,做到达标排放要主动服务,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上门服务,认真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形成一企一策要逗硬督查。相关职能部门严格照整改时限,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对那些不整改、假整改、敷衍整改的企业,坚决从严查处,确保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