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通江县开展2020年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4 来源:通江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

近日,巴中市通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0年排污许可证核发和登记业务培训,全县49个乡镇生态环境分管领导及排污许可业务人员、3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排污许可证核发和登记背景、政策及意义进行解读,组织学习《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通报通江县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国排污许可信息管理平台”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对填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乡镇、单位了解了排污许可发证或登记的流程和软件平台的操作方法,掌握了排污许可发证或登记的技术要点,能更好地指导排污单位填报工作,为通江县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