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恩阳生态环境局召开政风行风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7 来源:恩阳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3月17日,恩阳生态环境局书记、局长王洪福主持召开班子成员政风行风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直属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福代表局班子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作对照剖析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相互提意见20余条,达到了警醒警示、防患于未然的目的。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这个“方向舵”,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二要加强教育管理。坚持从严要求,敢抓敢管,紧盯重点岗位、重要环节,常态开展警示教育,坚持抓早抓小、抓紧抓实,着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严格履职尽责。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勇于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深入基层、企业,助力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提供环保法规政策服务,不断提升政风行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