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5-6月局长接待日工作安排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7 来源:应急信访中心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畅通生态环境信访投诉渠道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将我局5-6月“局长接待日”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时间安排

每周星期二为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接待日,每周星期三为市生态环境局长及局领导干部接待日。

二、接待方式

(一)接待方式。预约面谈与网络相结合。预约电话:08275261301  QQ:1028817472    

)接待人员。局领导轮流定时排班接待群众来访,及生态环境信访投诉问题相关科室。

)接待对象。生态环境信访投诉涉及的人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其他社会组织等代表。严格按照相关信访规定,疫情防控要求同一事宜来访人员不得超过3人。

)接待事项。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本级生态环境部门职能职责内事项。

(五)注意事项按照我情防控工作安排,请来访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

 

2022年5-6月接待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