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关于集中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0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为切解决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决定集中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整治重点、投诉举报电话、邮箱等公告如下。

 一、整治重点

重点整治生态环境系统公职人员在行政审批、项目验收、执法监管等工作中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环境执法不严格、不规范,滥用执法裁量权问题;在执法监管过中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的问题;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纪律作风上庸懒散浮拖的问题;项目管理上程序不规范、过程不公开、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二、受理举报方式

广大群众、服务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监督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827-8651049,来信、来访地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606室 (生态环境局办公室),邮箱: 394658932@qq.com

  特此公告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