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俞红梅率队到外合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17:29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阅读:

5月25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俞红梅率队外合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吴勇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外合中心近年来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廉政风险排查情况,与参会干部职工就履行职责中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俞红梅组长对外合中心廉政教育、文化建设和干事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握好“公”与“私”的界限,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二是要将自律与他律相结合,以防止腐败行为的发生为立足点,围绕重点业务工作,进一步查找廉政风险点和完善风险防控措施;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主动作为,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同向发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后,俞红梅组长中心副主任万霞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