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巴中市深入开展臭氧污染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5:05 来源:大气科 阅读:

416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平带领大气环境管理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先后深入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等地,就巴中市方圆环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臭氧污染防控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成平指出,今年是我市臭氧污染防控关键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加大力度开展臭氧污染防控攻坚,切实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成平强调,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当前臭氧污染防控摆在重要的位置。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污染物治理的主体责任,按照有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废气收集率和处理率,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各区县要建立网格员巡查制度,充分发挥网格员管理作用,加大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现场检查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案例要进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