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7 来源:办公室 阅读:

3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胜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把握学习重点,完成学习规定动作,创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七大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督促检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以优异的生态环境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