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3 来源: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阅读:

2020年11月20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授印仪式。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平共同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揭牌、授印,同步为市执法支队各派出机构和各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授牌授印。市局领导班子、副县级干部出席仪式,机关科室、各直属单位、各区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和全市全体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挂牌授印仪式。

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了原环境保护和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污染防治和环境执法相关职能职责,内设5个科室和3个直属大队。通江、南江、平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辖区生态环境局实行“局队合一”体制。

刘建平在发言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大)队要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守护好巴中绿色生态本底,敢担当、真作为;务必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务必以“永不满足”的姿态,深学细研,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全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秀美巴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