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邓胜文率队到联系企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5 来源:办公室 阅读:


925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胜文率驻局纪检组、机关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平昌县鑫鑫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与企业负责人、管理层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认真听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集企业意见建议9条。同时,对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环境执法、环境监管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是否存在态度粗暴、是否存在收受红包礼金等情况向企业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

调研组指出,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遵守生态环境法律法规,严格履行企业环保责任,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改进生产工艺,落实环保措施,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调研组强调,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其生产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实现全面达标排放,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