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巴中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7 10:40 来源:综合科 阅读:

93日,为认真贯彻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按期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巴中市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强化整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主持,市环委办主任王晓峰通报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事关国计民生,是一项不折不扣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精诚协作、加大投入、强力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一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整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全心全力抓好落实。二要务实举措、限期整改。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足决心,落实专人专责、对照整改清单,统筹资金调度、整合人力物力,全面打赢问题整改攻坚战。三要强化督导、从严问责。成立整改督导工作组,定期督导责任单位整改进度、质量和效果,对统筹不力、整改敷衍、推进缓慢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坚决从严问责追究。

巴州区、平昌县、通江县、南江县人民政府及市住建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住建工作同志,市、区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农发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