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赴攀枝花市考察学习生态环境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6 来源:办公室 阅读:

923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建平、机关党委书记邓胜文率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执法支队一行前往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考察学习生态环境监测监察机构垂直管理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星钢就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工作思路、措施、成效进行了概括介绍,副局长李莉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市垂管改革推进情况。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人财物上收、行政执法、业务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改革中的一些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考察组一致认为在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改方面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高工作力度大制度机制好特色亮点多这些成功做法和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为巴中市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系统垂管改革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启示。

考察结束后,97日,局党组专题听取考察学习情况,充分借鉴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改革工作,力争今年10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