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陈秋绿到巴中考核生态环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17:57 来源:办公室 阅读:

61112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率省厅地干处等一行,会同巴中市委组织部对巴中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听取了巴中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汇报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进行了个别谈话。


陈绿秋对2019年巴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考核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必然要求,也是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对市州生态环境局开展的全面考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他强调,巴中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在全力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攻坚克难,共克时艰,严格落实黄润秋部长“三个坚定不动摇”要求,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做到原则不改、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尽心尽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确保“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圆满收官。要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孙金龙书记“八个走在前做表率”要求,凝心聚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生态环境铁军,力求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培树更多的刘永涛式的生态环境铁军典型,为生态环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