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动态

刘华太深入我市开展南威水泥搬迁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5 来源:办公室 阅读:

5月20日—2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环保总监刘华太带领省发改、经信、自然资源等部门,深入巴中市南江县调研督导南威水泥搬迁相关工作。巴中市委副书记李映、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晓峰陪同调研督导。

刘华太一行先后前往南江县集州街道办事处凰龙村南威水泥拟搬迁新址和南威水泥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省发改、经信、自然资源等部门就搬迁工作在政策支持、产能指标调整、用地手续办理、合规园区创建等方面给予现场指导。


刘华太充分肯定巴中市在南威水泥搬迁等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上认识到位、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刘华太要求,一要统筹推进关闭、搬迁相关工作,必须按时序完成关闭,想方设法加快搬迁进度。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市、县党委政府要加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领导和督办,确保南威水泥问题整改按时销号。三要全面加大支持力度,省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从政策层面支持推动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