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生态巴中》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2020-06-05 15:50 来源: 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巴中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4日下午,巴中市举行了《生态巴中》电视栏目开播启动仪式。


中共巴中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生态巴中》栏目正式开播。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襄渝致辞。

近年来,巴中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美丽巴中建设,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连续3年位列全国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赢得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城市、中国气候养生之都、中国森林养生基地”等一系列美誉。

《生态巴中》电视栏目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区县党委和人民政府协办。节目设有《聚焦环保热点》《探访生态巴中》《环保督察进行时》《百企百村变美记》四个专题版块和《生态环境时讯》;栏目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节目理念,以建设生态巴中、改善环境质量为宗旨,聚焦巴中生态环境保护的举措和成效,关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展示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绿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讲好巴中生态环境好故事,形成保护环境的社会共识,促进巴中生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生态巴中》电视栏目为周播节目,时长为10分钟,于6月5日正式开播。 每周五晚20:00在巴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新闻频道周日《巴中新闻》后播出、无线巴中APP同步视频直播,公共频道乐直播平台,巴中人民广播电台、巴中广播电视报同步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