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5 来源:综合科 阅读:



625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巴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每个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的要求,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精心准备,发言诚恳,自我剖析开诚布公,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

局机关党委书记邓胜文作点评讲话。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思改进党史学习和平时的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扣四史“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要结合工作“悟”,从孔繁森、周永开、雷锋等先进人物事迹中吸取能量,形成攻坚克难、为民服务、敢于奉献的强大精神动力,真正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立足本职“办”,要多深入基层,办好实事,及时摸排整改突出环境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立足全局“干”,要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积极投身到“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去,开创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局。

3名入党积极分子或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