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6 来源:办公室 阅读:

71前后,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党旗飘扬我当先锋队主题,开展了一次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评比表扬、党员干部相互谈心谈话、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廉在心中”演讲比赛、接受红色洗礼、党内关怀、集中重温入党誓词等“七个一”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召开庆祝大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全400余名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庆祝大会上,表扬先进党支部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慰问困难党员12名,为演讲3名、知识竞赛10名进行了颁奖,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观看通江体检日记——全国最美基层环保人刘永涛先进事迹,并为身患癌症的刘永涛捐款2.17万元。

会议要求,一要忆党史感党恩,不断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走过99年光辉历程,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光荣身份,勇敢肩负民族复兴伟大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在工作中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真抓实干,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巴中绿色生态本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走在前做表率,着力锻造生态环保铁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获得者、2019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2020年度全先进工作者刘永涛为榜样,锤炼铁一般的信仰,练就铁一般的本领,严守铁一般的纪律,扎根基层、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努力成为守护巴中美好生态环境的忠诚卫士,在生态环保铁军中当标兵、成钢兵。

开展“廉在心中”主题演讲竞赛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