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廉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7:38 来源:办公室 阅读:

近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现场谈认识、谈作为、谈体会,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全局70多名党员干部听课参加集体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邓胜文:进入新时代,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道德底线,做有良心、有孝心、有爱心的人。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持之以恒干事创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始终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要专心、专注生态环境工作,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生态环境铁军。

机关党支部书记靳燕:要不忘初心修“廉”心、养“廉”身、践“廉”行、倡“廉”风,以铁的作风、铁的担当、铁的本领践行生态环境铁军誓言,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建设蓝天白云、繁星闪烁、鱼翔浅底、鸟语花香、田园风光的美丽中国巴中篇章。

环境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李国: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清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形势,认清生态环境执法要求,认清糖衣炮弹和不良作风的危害,坚持强化理论学习,严格依法行政,始终保持法纪敬畏之心,做到坚守初心、激情干事、廉洁自律。

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袁泉: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时刻坚守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抑制各类诱惑,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扛牢扛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顽强的意志、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精神展现生态环境铁军作风。

经开区分局党支部书记杨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廉”的内涵,始终把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认识到位、履职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要以纪律规矩为戒尺,以身边正反典型为镜,时刻反省自己一言一行,淡泊名利,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大家听了“廉在心中”主题党课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淡泊名利、勤奋工作、守正创新、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