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项目受理公示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2018年10月23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固体废物)申请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3 15:40 来源:经开区环保分局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20181023日,我局受理了2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固废)申请。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告。如有建议意见,请于2018115日前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0827-8651049

通讯地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六楼606办公室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受理日期

1
明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时新街道办事处园柏村一社
巴中市明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四川紫荆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18-10-23

2

巴中圣达汽车配套设施生产项目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I6-01-02地块
巴中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10-23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附件:1、明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噪声、固体废物)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pdf

2、巴中圣达汽车配套设施生产项目(噪声、固体废物)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