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部验收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0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部分验收)(固体废物)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30日-2019年10月6日(7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人:曾晓苹

联系电话:0827-8651049

通讯地址: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718办公室

附件: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部分验收)基本情况

2019年9月30日

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部分验收)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部分验收)

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创业路9号,项目占地面积约30562m2,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0525m2。本项目为新建钢结构装配式生产项目,主要生产轻钢龙骨、轻钢板、C.Z型钢及H型钢等,年产量16000t/a。本次验收内容有:1#车间、公用工程、2#污水预处理池、危废暂存间、一般固废暂存间、厂区雨污管网、1#样品房、2#样品房、喷漆房、办公楼、门卫室。

建设单位:巴中市忆佳钢结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创业路9号

项目建设情况:2018年5月开工建设(未批先建,已立案查处),2019年3月建成。

工程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1300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200万元,占总投资的1.54%。

环评编制单位:重庆两江源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四川创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固废治理措施主要有:项目下料、机加工等工序产生的废边角料、废金属屑经厂区一般固废暂存间收集暂存后,定期外卖处理;焊接作业过程产生的焊渣、废焊丝和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打磨抛丸粉尘经厂区一般固废暂存间收集暂存后,定期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废活性炭、废过滤棉、废桶(废油漆桶、废油桶)、废机油、废含油棉纱手套等暂存于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经袋装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三、 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杨勇1330829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