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钢结构住宅体系及配套钢构件制造项目(部分) 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03 16:07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钢结构住宅体系及配套钢构件制造项目(部分)(固体废物)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93-201999日(7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人:曾晓

联系电话:0827-8651049

通讯地址: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718办公室

附件:钢结构住宅体系及配套钢构件制造项目(部分)基本情况

201993

钢结构住宅体系及配套钢构件制造项目(部分)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钢结构住宅体系及配套钢构件制造项目(部分)

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巴中经济开发区K13-01K13-09地块内。项目设计新建钢结构生产厂房两个(1#厂房、2#厂房)及办公楼一栋和员工宿舍楼两栋,本次验收只针对1#厂房和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进行验收,其中1#楼厂房建筑面积约为23328m2,办公楼建筑面积3789.45m2。项目主要从事钢管束、楼承板、传统钢构(其中包括H型钢梁和箱型柱)。1#厂房建设完成后,全厂将实现钢管束1.5t/a,楼承板25m2,传统钢构0.4t/a的生产能力。

建设单位:巴中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巴中经济开发区K13-01K13-09地块内

项目建设情况:20179月开工建设,20193月建成。

工程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1000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241万元,占总投资的2.41%。

环评编制单位: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四川紫荆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固废治理措施主要有:项目废焊条、焊渣、废油漆桶和稀释剂桶交由供货商回收处理;废机油、废活性炭、漆渣分类收集,暂存于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产生的废铁、废包装材料、抛丸机除尘收集的粉尘交由废品收购商回收处置;厂区办公垃圾经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三、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王耀宇1818138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