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新排垭页岩砖厂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0 16:2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新排垭页岩砖厂项目(固体废物)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520-2019524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系 人:刘一杉

联系电话:0827-8651049

通讯地址: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717办公室

附件: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新排垭页岩砖厂项目基本情况

2019520

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新排垭页岩砖厂项目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新排垭页岩砖厂项目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8000m2,主要建设有:隧道窑窑体81×3×1.4m(砖砌体)、页岩砖生产线2800m2(钢结构)、配电房1座(砖混结构)、租用办公生活区(200m2)、旱厕1座(砖混结构)、道路。其生产规模为年产多孔砖、空心砖折合标砖3000万匹。

建设单位: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新排垭页岩砖厂。

建设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时新街道办事处排垭村二村。

项目建设情况:20123开工建设,20134月建成。

工程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50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5万元,占总投资的1.0%。

环评编制单位:巴中绿叶环评有限责任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四川创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环保设施和环保措施主要有:项目产生的剥离废土用于矿区道路修填,综合利用不外排;产生的废原料渣全部回收利用,不外排;产生的废砖、废坯、收集灰、脱硫装置所产生的硫酸钙均回用作为制砖原料,不外排;碱液桶统一收集于危废暂存间,由供碱厂商定期回收;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三、 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牛远1351828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