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家具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含实木家具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和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25 17:10 来源:行政审批科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家具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含实木家具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26201921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人:李雨泽

联系电话:0827-5269625 5261301

通讯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187号巴中市环境保护局(636000

附件:家具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含实木家具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2019125


家具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含实木家具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家具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含实木家具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建设内容:2016112日,巴中市环境保护局对项目厂房、库房、办公楼、宿舍楼、食堂、沙发生产线、软床生产线、床垫生产线和弹簧生产线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内容包括主体工程(锅炉房、喷漆车间、带锯房)、供水供电辅助公用工程和噪声、固废环保工程。

建设单位:四川雅姿家居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巴中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北纬31°51′59",东经106°53′40"

项目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225万元,实际环保投资93.5万元,占总投资的41.5%

项目建设情况:20187月实施建设,201811月建成投运

环评编制单位:重庆两江源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环保验收监测单位:四川九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环保设施和环保措施主要有:

1、噪声治理措施。风机选用低噪声设备,锅炉房经隔离降噪。

2、固废治理措施。边角料和木屑收集后外售处理;废油漆桶、废油漆渣、废胶水桶收集后暂存于危废间交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实行分类袋装交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3、建设单位制定了《四川雅姿家居有限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三、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李 1528475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