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巴中青诚口腔医院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和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02 09:06 来源:行政审批科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巴中青诚口腔医院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3201919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人:李雨泽

联系电话:0827-5269625 5261301

通讯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187号巴中市环境保护局(636000

附件:巴中青诚口腔医院项目

201912

巴中青诚口腔医院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巴中青诚口腔医院项目

建设内容:项目用地面积为600m2,总建筑面积为800m2。设置的诊疗科目主要包括:口腔科(口腔黏膜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预防口腔专业、口腔麻醉专业、牙体牙髓病专业、口腔证畸专业、口腔种植专业、牙周病专业、儿童口腔专业、口腔颌面医学影像专业)、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同时配套设置牙椅14把,达到日最大门诊量100人次(年门诊量30000人次)的营运能力。

建设单位:巴中青诚口腔医院

建设地点:巴中市巴州区红军路99

项目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120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41万元,占总投资的3.42%

项目建设情况:20168月实施建设,201611月建成投运

环评编制单位:宁夏智诚安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设计单位:四川永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验收监测单位:四川凯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环保设施和环保措施主要有:

1、噪声治理措施。通过设置单独的空压机房。选择低噪声设备,采取隔音、消声、减震、距离衰减等措施减轻噪声对周围环境影响。

2、固废治理措施。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暂存医疗废物暂存点,交由巴中市城投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定期处理;医疗废水处理系统污泥采取加生石灰中和消毒后定期送至垃圾填埋场处理;生活垃圾实行分类袋装交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三、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孙浩然 18123400767